關於我們

ABOUT

1975年在南部成立第一家建南行,因建立於南部,公司取名為『建南行』,隨後1981 年在台中創立了『台中建南行』。 『建南行』在早期主要是以販售花瓶、花器、塑膠花等花藝資材為主,隨著時代的進步和花藝設計資材的轉變,以及消費者對於美的要求提升,逐漸讓我們轉型成現在的『台中建南行』。

2018年的11月 我們新成立了建南行造花店(原店址 :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46號),2022年8月搬遷回資材店3樓(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0號)。引進擬真花材讓喜愛創新的台灣花藝創作者們有更多的素材選擇!

現在的人造花技術已經非常的擬真,在顏色及材質的表現可以讓作品更加出色, 近年來在許多國家將不凋花及乾燥花甚至是鮮花一起跟擬真的人造花材結合在作品上面,呈現出不同的藝術美學與效果,在觀賞的時間上也可以延長許多,在商業場所上或是公共空間大廳佈置都是非常好的使用素材。 就讓我們一起玩創意!將更多元素融合在作品創作中,沒有不可能改變的結合,重要的是您想創造什麼! 台中建南行花藝資材將是喜歡創新及改變的您的新選擇,就讓我們ㄧ起挑戰新未來吧!

各式乾燥花、人造花、擬真花、不凋花

公司目前除了販售各式花瓶、花器、插花器材,各式乾燥花、人造花、不凋花,另外,用於花藝花材包裝的:精緻包裝紙、緞帶等…各式商品,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選擇!

國際接軌,與日本公司一同合作

近幾年,『台中建南行』更用心於花藝設計市場努力與國際接軌,目前與日本公司一同合作,發展更多元化且精緻的花藝素材及花器,讓消費者能夠有更不一樣多元的選擇。

Back to Top